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党建工作

和平区委区政府对市水务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2022-06-01

5月31日,受中共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的委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伟专程来到沈阳市水务局,对前一阶段市水务局疫情防控先锋队支援和平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市水务局、市水务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赠送锦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明代表市水务局接受锦旗,并就市水务局与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今年3月份以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成市水务局疫情防控先锋队、派驻各区居家办公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队、工作小组等,全力支援单位驻地和干部职工居住地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局机关和局直市水务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200余名干部职工直接参加各区一线抗疫志愿工作,为全市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了贡献。

下一阶段,市水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树立“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工作理念,按照“共联共享共建共促”要求,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与共建社区建立“三级包保”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协助共建街道、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