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水务局赴康平县开展驻村调研工作
2022-08-18

8月17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龙到康平县北三家子街道辽阳窝堡村、两家子乡新发堡村,分别看望选派驻村的第一书记王先亮、张明君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刘生晨、柏旭同志,送去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关心关爱。

王茂龙先后到北三家子街道和辽阳窝堡村、新发堡村,分别与街道党工委干部和村干部、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了解两村的基本村情、特色优势、基层党建以及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询问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发展思路。

王茂龙在座谈交流时强调说,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两邻”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政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建强组织,叫响“党派我来的”,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积极兴村富民,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尽心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推动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树立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撰稿人:程云泊    审核人:朴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