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水务局召开推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2022-08-23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全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各项工作,8月19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推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全局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局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总工、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水务中心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局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规计处、污水管理处和市水务中心河库工作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前一阶段在推进“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的工作体会、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茂龙局长对各处室(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就继续深入推进“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在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先锋党课。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大力推进落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投身到专项行动之中,锚定既定目标不放松,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各项赛道上取得好成绩。二是工作举措要再发力。全局上下要持续巩固现阶段“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取得阶段性成果,制定工作推进清单,细化每月工作具体内容、方法步骤、完成标准和时间节点,形成一批实用管用好用的办法举措、政策制度和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水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工作作风要再提升。结合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提升”活动,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在树标、对标、达标、夺标中转思维、转格局、转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表率作用要再发挥。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表率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思考力、创新力、担当力、鞭策力、情感力,做到虑事深、定事准、抓事狠,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水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