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部署相关落实工作
2022-09-30

9月29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国家、省、市安委会相关措施要求,压紧压实各层级全链条水利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六个必须”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水务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组织、工作、责任体系,实施推动工作专班、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极端天气防范应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城市供、排、污水运行保障,迅即处置于未萌,坚决遏制水务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坚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倡导就地过节,节日期间非必要不跨市出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无妄思、外无妄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局机关和市水务中心各党支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干部职工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和规定,传播水务正能量,推动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和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全省作出“五个示范”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抓好落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具体项目上。要抢抓“黄金期”加快水务项目建设进度,在手的项目推进好、在干的项目落实好,承诺的事项兑现好。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民生诉求解决好,创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