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利信息

康平县开展“大禹杯”竞赛35周年 宣传活动
2022-12-23

    为纪念“大禹杯”竞赛开展35周年,弘扬大禹治水精神,展现康平县在农田基本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发扬水利行业楷模精神,康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弘扬大禹治水精神,携手共建秀美康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从在局机关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建设成果,摆放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展出以纪念此次活动为主题的书法、摄影作品集等方面着手来向民众展现了康平水利人在“大禹”精神的引领下,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公而忘私的态度,以科学治水、依法治水为准则,以实实在在的有效行动大力弘扬大禹治水精神,全面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环境治理,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在康平县农田基本建设新发展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

从建立完善“由源头到龙头”的农村供水工程管理体系,让老百姓喝上放心满意水,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村部改造,实现“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从辽河干流康平段生态建设保护的水质达标、烟波浩渺、水鸟成群,再到游客们热衷打卡的辽河第一湾、塔南湿地等等处处彰显着康平农田基本建设发展的喜人成果。

下一步,康平县将继续坚持系统观念和全市“一盘棋”思想,紧跟省市农田基本建设发展有力步伐,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坚决扛起优化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维护水生态、持久水安全的大旗,继续发扬大禹治水精神,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康平县水利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光与热,为康平县经济建设腾飞助力,为携手共建秀美康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