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利信息

于洪区扎实开展“大禹杯”竞赛35周年宣传活动
2022-12-09

2022年是辽宁省“大禹杯”竞赛35周年,为全面展现回顾“大禹杯”竞赛35周年光辉历程,于洪区积极组织开展以“大禹杯”竞赛35周年为主题的各类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大禹杯”任务的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农田基本建设、河道生态建设、防汛工作、水行政管理为主线,全面践行“生态水利、民生水利”的可持续发展治水理念,使全区水利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服务和保障。

于洪区积极按照全市统一工作安排将此次宣传各项活动落实到位。一是把35周年以来各类重点防洪工程、生态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等汇总整理,以普及宣传的方式在我区水利系统内部进行循环播放,全面展现35年以来水利建设成果。二是开展书画、文献征集活动,共征集优秀照片52张、优秀字画1辐,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面了解于洪区农建“大禹杯”35周年以来发展的光辉历程。于洪区水利人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心为于洪区水利事业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