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利信息

辽中区水务中心开展冬季辽河冰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1-19

按照《沈阳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水面冰面安全管理的通知》和沈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冰面安全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辽中区水务中心于2023年1月13日组织河道管护科、辽河河道所人员开展了辽河河道冰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辽河辽中段78.3公里的河道冰面进行了排查,特别是对达牛渡口、卡力马渡口、古城子渡口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经过全线排查未发现冰面驾车、骑车、行走等不安全行为。达牛渡口、卡力马渡口道路损坏已无法通行,只有古城子渡口发现有冰面驾车的痕迹并且警示牌已损坏,区水务中心及时上报区河长办,由区河长办督促属地乡镇整改落实。

辽中区水务中心将定期组织辽河河道所加强对辽河保护区的巡查巡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全力保障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