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利信息

新民市水利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开复工 努力实现新突破
2023-02-23

    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的举措准备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新民市水利局积极响应,及早部署,严格按工程施工标准加以推进,从细从严落实在建水利工程开复工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

    129日以来,新民市水利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督促各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制定施工计划并倒排工期,并要求迅速组织进场施工工作。局领导也将带队实地查看工地安全生产、防疫等工作落实情况,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开工复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等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

目前,新民市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屯河道清淤疏浚工程率先于2月1日全面复工,卢家屯镇四龙湾排干、东蛇山子辽秀河网排干清淤疏浚工程全面复工;沈新辽排干治理工程中游段复工,已完成清淤疏浚3公里,铺设堤顶砂石路3公里;养息牧河周屯段险工完成护砌100米。另外,新民市河长制办公室积极组织乡村两级河长开展巡河工作,目前巡河1409次,发现问题15个,解决问题15个,主要为河道内存在垃圾问题,共清理垃圾90m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