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排水设施平稳运行
2023-01-20

1月20日上午,春节前夕,沈阳市水务局局长王茂龙来到五爱泵站检查排水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并看望节日期间奋战在排水一线职工。市水务中心党委书记张璞,局总工程师汪潭,水务集团总经理王洪超及排水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目前,我市建成区共有排水泵站190座,承担全市污水收集转运、汛期雨水排放任务。王茂龙局长在检查五爱泵站时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宿,注重机电设备等隐患排查整改,落实重大问题上报制度。如发生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妥善处置,全力确保春节期间泵站安全平稳运行,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王茂龙局长对春节期间仍坚持在排水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撰稿人:程云泊    审核人:朴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