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水务要闻

沈阳市浑蒲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 全线开工
2024-03-26

       325日上午,市浑蒲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开工仪式由沈阳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主办,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管理、设计、监理、施工总承包等参建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

    开工仪式上,市水务局农水处、建管处和市水务执法大队质安站工作人员围绕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定目标、定标准、定时限,明确项目施工步骤及方法措施。市水务中心主任吴汉伟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沈阳市浑蒲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下一步,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狠抓项目质量和安全,以最严的管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举措积极践行现代化建设理念,推动灌区管理由依靠人工经验向依靠数字化、智慧化管理转变,力争实现灌区管理数字化、监控自动化、调度智能化目标,切实把浑蒲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打造成环境优美、质量优良的行业标杆项目,向沈城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