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沈阳市水务局成功召开首届沈阳市城市供水行业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2021-12-17

12月17日,沈阳市水务局召开首届沈阳市城市供水行业管理业务培训会议,沈阳市水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城市供水主管部门负责人,供水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9人参加培训会。市水务局做了开训动员。沈阳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亚峰教授、省智慧供水“十四五”规划专家张振宇、市水务局供水管理处崔君分别就《沈阳市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解读》《城镇供水智慧水务发展趋势和建设路径》《沈阳市城市供水发展现状及行业管理解析》进行了授课。同时市水务局对二次供水台账建立,净、配水厂运行管理考核、城市公共服务质量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明确标准再次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压实了各区、县(市)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对辖区供水企业的行业管理职责,依据国家、省(市)供水条例及办法,划分了政府及供水企业职能,对沈阳市供水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城镇供水智慧水务发展方向,为沈阳市城市供水行业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程云泊    审核人: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