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您好,今天是:
市水务局举办代表委员接待日暨请代表委员走进政府活动
2024-03-01


为不断拓宽与代表委员深度联系渠道,进一步与代表委员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成果,市水务局于2023年10月20日邀请相关代表、委员走进市水务局,通过座谈会形式,听取代表委员对加快推进我市水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水务局副局长叶亮、市水务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主任吴汉伟,局机关相关处室和中心相关部门以及市水务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局领导及相关处室、部门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展开热烈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效果。

年初以来,市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站在敬畏制度的高度,把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作为水务工作接受监督、改进工作、转变作风、为民服务、促进发展的过程,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探索新阶段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思路、新特点、新举措。结合年初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3“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建议提案办理行动计划》,对省、市建议提案迅速交办落实,逐一梳理、识别、确认,形成了办理工作清单,做到“任务清、问题清、责任清”。全年共承接办理任务29件。其中:主办建议10件,主办提案4件,全部按期办复,办理见面率、答复率、应满意率均达到 100%。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发扬成绩,扬长避短,力求办理工作出特色、上水平、见长效,促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水务事业发展和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